秦惑

没有人的同人!毫无意义!

© 秦惑 | Powered by LOFTER

【枭羽】见缝插针塞枭羽,官方逼死同人女

过完七圣召唤剧情,我只有一个感觉:见缝插针塞枭羽,官方逼死同人女。

之前这两个人之前互相写信和凯亚回家吃饭都摆明:人家小两口已经隐婚十年了。

于是我以为他们可以消停了,毕竟真情侣总是很端得住的,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嘛。

结果我没想到啊,这两人真是,见缝插针地秀我一脸。有条件要秀,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秀。

官逼同死啊米哈游!你懂不懂什么叫可持续发展!一顿把同人女撑死了谁来为枭羽的恩爱添砖加瓦!

OK,正片开始,涉及剧透慎入

故事从迪卢克来到猫尾酒馆和玛格丽特商量事务,结果发现有一张自己形象的卡牌开始。

那么这张卡牌从何而来呢?据在场的迪奥娜小姐回忆——

这是一位不玩牌的皮肤雪白没有眼罩喝酒不出声的不是骑兵队长的家伙留下的。这位不知名凯某来到猫尾酒馆,不玩牌,只喝酒,却留下了两张卡牌,一张他的,一张迪卢克的。

(因为我两手空空来打牌的时候,卡组里只有迪凯)

在把玩那两张卡牌的时候,他在想什么呢?

是在想他们目前的关系就像这卡牌一样紧密却隔着障碍吗?

是在回忆他们曾经那样亲密无间的时光吗?

无论如何,他想的肯定是迪卢克这无疑了。

所以!小孔雀孤身一人来到酒馆,睹物思人,借酒消愁。在喧嚣热闹的牌手中,他脸上端着谐谑的微笑,和大家谈笑自如,心里却非常清楚这些热闹与他无关,他随时都能抽身离开。

除了这张卡牌上的人,还有谁能称得上他的羁绊呢?

小孔雀别怕,让我抄抄就不寂……

咳,说回迪卢克。

迪卢克嘴上问着:哦?是什么样的客人呢?

很难不怀疑他心里门儿清啊!毕竟虽然全蒙德都认为他是个优雅贵气的绅士,但大家也同样认识到,他并不是个好接近的人,无论身份或是性格,他早已不再是当年热忱的骑兵队长。所以敢不经本人同意把他的形象印上卡牌还在大庭广众把玩的人,除了和他羁绊最深的弟弟,谁敢啊!

甚至可能迪卢克在问出口的瞬间就在揣测凯亚的目的是什么,是不是有什么信息要传达给他了。所以他后面才和我说,这件事真是耐人寻味。

于是我就问,这是不是侵犯你的肖像权了?要不你拿回去?

卡牌不在意,那你在意什么呢?

此两句联系起来,就是——

什么找玛格丽特谈事情,哪有找老婆重要!

找玛格丽特就是不着急,找老婆就是刻不容缓,迫不及待。

至于老婆拿我的卡牌这件事,没事,他人都是我的,牌也是我的,我说送给你们就是送给你们,而且我知道他也不会不同意。

就算他真的不同意,我会“身体力行”地说服他的。

好家伙,扯半天卡牌结果你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而且去找“知情人士”谈事情,包括之前我们在秘境里的时候他突然出现帮凯亚打架,说明什么,说明他一直有办法找到凯亚。城内老爷可以问人,城外老爷有自己的信息网。

换句话说,凯亚哪里是无处可去的游子,顶多撑死了算是个为了工作在市中心租房子的社畜罢辽,他哥想掐他尾巴还不是说掐就掐~

然后再品一品那个“知情人士”。

再想到没完没了的“某人”。

句句不提对方,句句不离对方。

他们到底有多少深渊般的秘密除了他们自己,没有人知道。

但是我们知道,有一个人会站在高崖上眺望家的方向,有一个人会静静凝视家里乾隆审美的大花瓶,有一座酒庄里始终有一间收拾干净整齐的房间等待某人回来时小住。


我们眼见着他们的关系从海岛的吵架冷哼,到雪山迫害阿贝多,再到互相写信,到凯亚回家,他们的羁绊无人不知,他们的信任仍属对方,他们的感情深厚如昨。

所以,按照米哈游的习惯,在他们和好的时候,也就是刀我们的时候了。

凯亚身上的国仇家恨,迪卢克和那个隐秘的组织,这些伏笔里有多少刀子,我不敢想。

但不管怎样,我只希望,在故事的最后,他们能一起回家,回他们的家。

他们会为餐桌上的饮品是酒还是葡萄汁吵一架,然后哼着气不理对方各吃各的,结果女仆长劝架时才发现,两个明明正眼都不肯转的人都给对方夹了满盘子的菜。

他们会一起去祭奠父亲,在迪卢克心情低落不想说话时,凯亚会整夜拥抱他,亲吻他火红色的头发。

他们还会并肩走在蒙德的大桥上,一如当年的骑兵队长和庶务长,只是这次,他们不是一前一后,而是并肩而行。

还有还有,可莉会在每天回家时准时看到奇怪的大人优雅地抱臂站在门口。

查尔斯再不敢给凯亚卖超过一杯的午后之死。

爱德琳每天都会擦拭那个巨大的、和老爷的装潢格格不入的花瓶,然后换上两位主人亲自摘来的嘟嘟莲和小灯草。

…………

这样的未来,我期待着。

【完】

评论 ( 9 )
热度 ( 431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