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惑

没有人的同人!毫无意义!

© 秦惑 | Powered by LOFTER

当当当,惑又在搞一些不明所以的事情!诚邀大家来玩!

相信大家看到这则企划后产生的疑问很多,主策我来解释一下:

1.塔罗是什么?大阿尔卡那又是什么?

A:塔罗是西方的一种占卜工具。共有78张牌,通过不同的牌阵揭示你所求之问的答案。其中大阿尔卡那牌22张,小阿尔卡那牌56张,可分别占卜,也可混用,大阿尔卡那占卜较为模糊的趋势,小阿尔卡那占卜细节。

2.我不了解塔罗相关,听都没听过,也可以来参加吗?

A:当然可以!如果你已经有一个心愿目标,觉得某某人或某某CP某某故事非某张卡牌莫属,可以直奔主题。如果你毫无头绪,只是觉得好玩,也可以等我们凑够22人后开始抽卡,命题作文,惊险刺激。

3.我没有写过或者画过或者创作过相关CP或个人内容,也可以参加吗?

A:当然可以!初审可以提交你认为能证明你能力的任何材料,不局限于某个CP。而且初审时间很长,没有创作经验的老师们也可以尝试创作后提交初审材料。

4.如果我看上的卡牌已经被别的老师预定了怎么办?

A:你仍然可以选这张卡牌!每张卡牌不限选择人数。

5.如果我看上了多张卡牌怎么办?

A:可以多选!

6.必须得是大阿尔卡那吗?小的不行吗?

A:由于人数和精力问题,目前只有大阿尔卡那呢。如果老师对小阿尔卡那很感兴趣,可以在大的选完后选择以彩蛋的形式发布小阿尔卡那相关内容。

7.CP向或人物中心向不限是什么意思?

A:指CP不限,可以是究惑91黎闻或是其他的bgblCP。人物中心向指无CP内容,只是关于某个人物如秦究的相关经历。注:梦女人物x原创人物CP不能过审哦!请各位老师注意一下。

8.我短时间内没有空(要中考或高考),七月之后才能参加活动还来得及吗?

A:完全来得及,终审是8.13,在此之前都可以提交初审参加活动。(为了质量,终审也不是不能破例~)

好,目前就这些解答啦,大家还有问题可以随时私信或评论提问,或者加我QQ:贰514陆45陆4柒。惑在线时间还是挺长的,看到消息都会回~

雨后伦敦。:

2023年8月23日处暑全球高考的卜梦歌隐·塔罗牌大阿尔卡纳活动,具体内容为根据22张大阿尔卡纳牌的牌义,如皇后皇帝等,创作同人作品,不限个人向或者CP向,有初审有终审,具体要求请看图片。

主策划:@秦惑 

副策划:@雨后伦敦。 


评论
热度 ( 52 )